这物生吃会导致寄生虫入体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先,鸡蛋中含有细菌、霉菌和寄生虫卵等,这些有害物质进入体内之后很容易引起腹痛、腹泻的发生。一般有10%左右的鸡蛋中含有这些有害物质,而其中的沙门氏菌还会引起食物中毒。

其次,生鸡蛋中的的蛋白质结构紧密,食用时候人体的消化酶难以消化,从而不容易被消化吸收,出现消化不良的现象。

另外,生鸡蛋中还含有抗酶蛋白、抗生物蛋白。抗酶蛋白会阻碍胃肠道中的酶和蛋白质接触,影响消化吸收。而抗生物蛋白会与其他食物接触,产生令人体无法吸收的物质。

鸡蛋的食用建议

*先,白糖冲鸡蛋这种吃法不可取,属于半熟食物,其中的细菌、病毒和寄生虫不会被杀死,容易会入侵人体。

其次,鸡蛋煮熟吃,其中的蛋白质更容易被吸收利用。

再有,白水煮蛋其中的营养物质流失量*少,煮的时间越久,人体消化时间越长,但是不能吃没熟透的鸡蛋,*少煮5分钟以上。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