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禁忌 夏季减肥禁忌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1、禁吃冰品消暑

炎炎夏日,来碗冰*消暑,不过市面上的棒冰,也是含糖量多,热量自然也很惊人,如果非吃不可,要选择不要太甜、热量太高,例如巧克力、花生等;可选低脂的,或可以看到天然果粒、谷粒,购买时记得看包装上的热量标示,越低越好。

2、禁大鱼大肉

肉类食物含有大量蛋白质和热量,摄取过多会降低肠胃的蠕动能力,造成便秘,还会影响消化吸收。如果你真的不能缺少肉的陪伴,那建议你可以选择吃热量比较低的鸡肉和鱼肉。

3、禁蛋糕甜点

大家知道吗,小小的奶油蛋糕中含有的脂肪以及糖分的含量都是很多的,这个时候如果你吃的话,虽然我们得到了口服可是你的小幅也会慢慢的鼓起来的哦,所以就忘了这个万恶之源吧!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