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饮食 几类人千万不要吃辣椒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心脑血管疾病患者

辣味食物配料辣椒中的因辣椒素使循环血量剧增,心跳加快,心动过速,短期内大量服用,可致急性心力衰竭甚至猝死。

红眼病、角膜炎患者

22岁的小李是某大学的10级学生,日前开学重返校园,他约同学去吃夜宵,因为都喜欢吃辣,点的全是辣味重的菜。不料前日,小李双眼发烫,眼皮也肿了,到医院一查,被诊断为红眼病。医生询问后称,他的病跟嗜辣有关。

**解释,辣椒等热性作料会使眼部血管扩张充血,导致眼部抵抗力下降,让人容易感染红眼病。而且夏天本该禁食辛辣,饮食应清淡。因此,有红眼病、角膜炎等症状的患者在发病期间,应该坚决**辣椒。因为吃辣味食物容易上*,从而加重病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