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六种食物能让你一夜白了头

2016-09-16来源 : 互联网

上面说的这六种白发食物,你们都记牢了吧,那么接下来就给你们说一说哪些食物能让你拥有一头乌黑秀发。

1、黑芝麻

味甘、性平,芝麻富含油酸、亚油酸、棕榈酸、维生素E,还含有叶酸、尼克酸、卵磷脂、蛋白质和钙,其油脂含量达60%。

黑芝麻能够润肠通便、补肺益气、通血脉、润肌肤、滋补肝肾、养发美容;并对头发早白、头晕耳鸣、贫血萎黄、津液不足有*疗作用。

丰富的维生素E能消除自由基而延缓人体细胞衰老的过程。亚油酸、棕榈酸等不饱和甘油脂,能防病***,并防止头发质脆、干燥、易断,从而起到护发作用。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