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咖的副作用 乱吃它小心易上火

2016-09-16来源 : 互联网

玛咖不是人人都适合

虽然玛咖是***的植物,食用玛咖对人体的损害很小,但这并不表示所有人都适合吃玛咖。

婴幼儿

玛咖虽然可以当作能量补充剂,但是玛咖的另一个作用,提高人的能力,这个不适合婴幼儿吃,因为有可能导致孩子早熟,从植物角度来考虑婴幼儿是可以吃玛咖鲜果的,但是玛咖精片这类**食品不建议婴幼儿服用。

哺乳期妇女

玛咖有调节平衡内分泌的作用,而内分泌失调会导致一系列后果,如皮肤粗糙,色斑等等。

而好多女性为了调节内分泌,食用玛咖或者玛咖精片,可以有效调节人体内分泌使之保持平衡,从而达到美容养颜的作用。

玛咖的确有这个作用,但是在哺乳期的妈妈不建议吃玛咖,因为玛咖能够增强欲望,而且玛咖中的营养成分是否会对哺乳期妈妈的奶水成分造成影响。

目前还没有确切的研究证明,哺乳期妈妈吃玛咖其奶水是否对胎儿有影响,在这种情况下,为了保险起见,不建议吃玛咖。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