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的危害 吃韭菜也需谨慎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蚍虫啉

韭菜的超**杀虫剂,具有广谱、**、低毒、低残留,害虫不易产生抗性,对人、畜、植物和天敌安全等特点,并有触杀、胃毒和内吸等多重作用。不过残留期长达25天左右,也要注意采收韭菜之前的药害残留问题。

腐霉利

是韭菜的新型杀菌剂,属于低毒性杀菌剂。内吸性杀菌剂,兼有保护和*疗的作用,低温高湿条件下使用****。对眼睛与皮肤有刺激作用但毒性较低。

介绍了这么多只希望种植户可以科学使用杀虫剂,选择低毒,残留时间短的农药。

大家在选购韭菜的时候也要注意吃应季菜,大多反季蔬菜都是在农药化肥的“保护下”成长起来的。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