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禁忌 几种升压食物越吃越焦虑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2.高盐分的调味食品

洋芋片、罐头食品、速食面、香肠、*腿、热狗、卤味、腌制品、番茄酱、酱油等高盐分食物都容易让身体的循环变差,造成代谢缓慢,精神疲惫。

3.过于甜腻的食物

加糖果汁、奶酥面包、精致蛋糕及含糖饮料等甜呼呼的美食,虽然可以在数分钟内发挥镇静作用。

但因为含糖食物会快速被肠胃吸收,造成血糖急剧上升又下降,反而会让精神更加不济,也影响情绪的平稳。

4.***饮料适量即止

适量饮用咖啡、可乐、茶等含***饮料可使精神变得愉快,也能舒缓紧张感;可是一旦过量,肾上腺素的分泌就会增加,反而会让人容易烦躁,有压力更大的感觉,同时也干扰睡眠。

*好以具有镇静作用的饮料,如薰衣草茶或是茉莉花茶来替代,会是更***更持久的抗压方式。

5.容易上*的食物

过量摄取油炸食物或一些相当热性的水果,会让人觉得浑身不对劲,特别是在夏季,更容易让工作压力被放得更大。

如果一时改不了口,非吃零食不可,**建议杏仁小鱼和果冻是比较好的选择。

主要是因为杏仁小鱼的钙质满高的,又有吃零食的满足感。但杏仁的油脂量高,小鱼则含有蛋白质,所以吃正餐时,*好不要再多吃油炸、高蛋白质的东西。

6款秋季减肥汤 降压消脂

田鸡冬菇草菇蘑菇汤

功效:利水消肿、益气延年、消脂降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