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中秋三天周边游:重庆出发遇见川西最美深蓝秘境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中秋三天周边游:重庆出发遇见川西*美深蓝秘境!

小长假大家肯定想耍远一点,小编这次给大家打探的松坪沟真是景美人也少,比起九寨的人山人海,勒点简直不要太清幽哦!

勒点就是松坪沟,在茂县叠溪镇松坪沟乡,是国家4A级景区哦~松坪沟一年四季都是美景,春夏秋冬各不相同。小长假去说不定还能遇见红叶,**是这次小编要请大家去松坪沟耍哈~80块门票都省了!

松坪沟自然风光寄情山水

深蓝的海子,配上湛蓝的天空,融合成一幅自然的山水画卷,美惨老!现在正是夏秋交接的时候,还有若隐若现的黄叶,能同时领略两季的美,美惨了!

驻足上下白腊海,峰峦回映,分不清哪是水、哪是天、哪是山,人在其中,就像置身童话世界一样,景色之巴适~

白石海是松坪沟*大的海子哈,因海边有块神秘的白石得名。据说天气变化的时候,海中心会出现一条深色水带将海子一分为二,人称"海马路",特别神奇!

大家可以跟着栈道漫步,置身自然山水间,空气中都带着树木清香。洗心又洗肺。松坪沟昼夜温差较大,中秋去耍还是要带件厚衣服备用哈。

一路走走停停,就到了松坪沟*有诗意的景点,墨海。墨海深蓝如墨,远眺仿若少女深邃的眸子。海子四周山峰峭立,桦林成片,**就是现实版水墨画哈。

勒点的五彩池和长海也不输九寨,虽然现在去只有小部分树叶黄了,但色彩交错间,也肯定能感受到那份秋韵。*重要的是人嘿少,赶紧拿出相机拍照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