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饮食 几种会让你生病的食物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鸡蛋

沙门氏菌喜欢住在鸡蛋里. 如果鸡蛋没适当地煮熟它可以导致食物中毒或者感染伤寒。

肉类

生肉与你的免疫系统没法消灭掉的细菌有着密切的关系。因此没有煮熟的肉应该严禁坚决不吃。

土豆

又是在吃沙拉的时候, 土豆还有点生的情况下可能会转移像志贺氏杆菌,大肠杆菌,等细菌的趋势。

奶酪

奶酪对孕妇来说可能是伤害*大的,由于奶酪含有像沙门氏菌、李斯特菌这些会导致流产的细菌。所以当你正在照顾你正在孕期的妻子的时候,你*好要熟知哪些食物要禁食。

冰淇淋

大多的冰淇淋都是用生牛奶和生鸡蛋做的,所以细菌就自然而然地转移到冰淇淋里。

豆芽菜

这些豆芽非常容易被细菌感染。当把豆芽放在水里几天的时候,豆芽就变成了许多细菌的动力室。在吃豆芽之前关键是要用少量的油煎一下来**你的健康安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