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菜没煮熟就吃当心中毒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四季豆

皂素这种物质对于多数人来说是比较陌生的,其实很多食物中都含有这种物质,而四季豆中就有它。

如果生吃或者没有将四季豆煮熟就开始食用,它本身的会存留较多的皂素,这种物质会刺激人体的消化道,使人易患上肠胃炎。

建议大家*好**煮熟这种蔬菜再食用,这样可以减少肠胃受到伤害。

结语:多数人认为只要生吃蔬菜就可以将食物本身的营养成分给保存下来,殊不知有些食物是不能生吃,而上文为大家介绍的几种蔬菜就是如此。身边还有许多不能生吃的蔬菜,建议大家可以多去了解了解,这样就可以避免自身健康出现异常。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延伸阅读:夏天吃什么菜好 生吃这些蔬菜提高人体免疫力生吃此物抗癌效果非常好食物中毒 这六种食物生吃会中毒紫甘蓝能生吃 想不到生吃它还能防癌咳嗽咳出6条活虫 真相竟是生吃食物惹得祸饮食健康 男人生吃六种食物伤肾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