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空腹喝牛奶好吗 健康喝牛奶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晚上喝牛奶有助于睡眠,是很好的。但不要在睡觉之前喝,*好是睡前1小时左右喝上一杯。因为喝完牛奶后马上睡觉,会增加尿量,很可能会被尿憋醒咯,这样就影响睡眠了。

所以10点睡觉的话,就9点喝牛奶,比较合适。另外,晚上喝牛奶还可以养胃。

喝牛奶要注意什么

1、喝牛奶要加热到什么程度

牛奶不要煮沸了喝,煮沸了以后牛奶中的营养成分会有损失,所以加热到60度左右比较好。还有,牛奶要加热后再放糖,先放了糖的牛奶经过加热,会生成有害物质。

2、喝牛奶的时候不要吃以下食物

柿子、茶、巧克力、药物、果汁、水果、米汤稀饭。牛奶会与这些东西发生反应,影响有效成份的吸收。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