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夏季养生粥 去除燥热冰凉一夏-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2、陈肾菜干粥

材料与做法:菜干剪去头部,浸泡洗净;陈肾(即腊鸭肾,性温味甘,有健脾清滞的作用,广东民间常以它煲粥辅助*疗小儿、老人厌食症)用热水浸软后切开数片;水开后,将菜干、陈肾与米同放入煲内煲至绵滑,调味即可食用。

3、长寿羹

材料:小白菜、白灵菇、草菇、鸡蛋、盐、味精、胡椒粉、水淀粉。

做法:将小白菜加适量清水放入搅拌机中打成蓉,白灵菇泡发后用葱、姜、蚝油、盐、老抽卤制备用;将白灵菇切成细丝,草菇切丝,放入油中略炸取出备用;锅中加适量清水,放入姜片煮出香味后取出,将炸好的菌类放入,调入盐、胡椒粉,取出一碗汤备用;锅中剩余的汤加入小白菜蓉,用水淀粉勾芡,装入碗中;将取出的一部分汤倒入锅中,用水淀粉勾芡,加入蛋清煮熟倒入绿色汤羹中,即成两种颜色口味的长寿羹。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