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干燥吃什么好 秋冬6款饮品滋润全身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取乌梅、橄榄各3~5枚,加水煮开后当茶饮。生津利咽,适合咽干舌燥者。

胖大海茶

取胖大海5克,用开水泡后当茶喝,每天1次。利咽润喉,特别适用于说话多的人饮用。

润肤——不止于外观美

秋天常会出现全身皮肤干燥、瘙痒、黄褐斑加重等情况。喝水是*根本的补水方法,但是光喝水可能还不够,可服用以下几种饮品:

胡萝卜粥,取胡萝卜1根、粳米100克。胡萝卜用素油煸炒,与粳米一起煮粥。适用于皮肤干燥、口唇干裂者食用。

雪耳百合莲子冰糖水

常喝能养颜润肤。

润肠——由表及里的滋养

有的人肠燥便秘难通,甚至还会引起痔疮出血。建议晚上喝点蜂蜜水,可每天吃碗黑芝麻糊。食疗方:

雪梨荸荠汁

取雪梨2个,去皮去核,荸荠适量,一起榨汁饮用。润肺生津,润肠效果更佳。

*麻仁饮

到**店买些*麻仁,每日取6~9克,打碎后泡水喝。具有润燥滑肠作用,药性较缓和,适宜体质弱的老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