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糕的热量 如何自制鸡蛋糕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鸡蛋糕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食物,有很多的人喜欢吃鸡蛋糕,小孩也经常把它当做零食,这时候就会有人问鸡蛋糕的热量,也有人问鸡蛋糕怎么做,今天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鸡蛋糕的热量

鸡蛋糕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食物,它的色泽比较鲜黄,味道比较的甜,一年四季都可以品尝哦。

而且在宜丰潭山天宝一带,是过年必备的食品之一,关于鸡蛋糕的热量,让我们看看以下的文章是如何来介绍的,希望能够给朋友们带来帮助哦。

1. 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铁、钙、钾等人体所需要的矿物质,蛋白质为**蛋白,对肝脏组织损伤有**作用;

2、它含有的营养成分比较的高,可以促进身体的发育,可以健脑益智,提高记忆力,还可以促进细胞的再生哦。

3. 鸡蛋中含有较多的维生素B和其他微量元素,可以分解和氧化人体内的致癌物质,具有防癌作用。

食用效果

鸡蛋味甘,性平;

具有养心安神,补血,滋阴润燥之功效。

100克的鸡蛋糕的热量在200左右大卡,也不是太高,但是也不宜吃的太多。

适用人群

一般人均可食用。

1. 适宜体质虚弱,营养不良,贫血及妇女产后病后调养; 适宜婴幼儿发育期补养;

2. 患高热、腹泻、肝炎、肾炎、胆囊炎、胆石症之人忌食;

3.有些老年人患有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就不宜食用鸡蛋,但是可以每天食用一个,这样不仅可以补充蛋白质,又不影响血脂的水平。

自制鸡蛋糕

鸡蛋糕的做法有很多种,**的做法当然是宜丰和宜昌两个地方的鸡蛋糕做法了,当然我们要自制鸡蛋糕还是选择简易的做法为佳。

主料

鸡蛋(3个)、即发面粉(即里面已经有添加发酵粉的)(125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