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养生食谱 豆腐成为轻松减肥必备利器-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豆腐减肥法被誉为是“超**瘦身法”,在**各地都非常流行。由于豆腐是由大豆制成的健康食品,含有各式各样的丰富的营养成分,对身体有益无害,适合不同的人群食用,同时豆腐富含植物性蛋白质和大豆异黄酮,让人容易有饱腹感,达到抑制食欲的作用。

豆腐在身体状态不佳时也可以食用哦,帮你继续减肥,还不损害身体的健康呢!有研究显示,体重六十公斤女性每天吃六块豆腐加上六份蔬果,一个月可瘦两公斤,且绝无酮酸中毒的问题。这说明减肥的时候吃点豆腐,可以提高人体的新陈代谢,同时也是相当健康科学的。

豆腐的烹制方法可谓多种多样,可以凉拌、红烧、炖煮等,花式繁多。而且豆腐家族的品种也是层出不穷,除了传统的豆浆、豆腐脑、豆腐干等,现在更有豆腐新新类的**,比如可口的豆腐冰淇淋就极适合无法接受乳糖的人选用。豆腐食谱的制作方法简单,下面介绍几种豆腐减肥料理,MM们可以一边吃着美味的豆腐,一边健康瘦身。

1、 金银豆腐

原料:豆腐150克,油豆腐100克,草菇(罐头装)20只,葱2根,水100克,汤料(粉状)15克,酱油15克,砂糖4克,葱油4克,淀粉少许调成浆状。

制法:豆腐与油豆腐均切为2厘米见方的小块,锅中加水,待沸后加入汤料、豆腐、草菇、酱油、砂糖等,共煮10分钟左右,加淀粉浆勾芡盛入碗中,周围倒入葱油,表面撒上葱段。

2、麻婆豆腐

原料:豆腐200克、牛肉馅100克、青蒜15克、豆瓣酱20克、豆豉10克、姜10克、辣椒粉0.5克、花椒粉1.5克、酱油10克、盐1克(根据口味)、糖5克、湿淀粉(淀粉加少许水调匀)3克、肉汤(或水)150克、油75克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