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火车北站周边道路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交通综合整治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车北站周边道路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交通综合整*

重庆*车北站周边区域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整*。9日,重庆市两江新区交巡警支队对外通报了整*内容。

两江新区交巡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从9月8日起,整*行动将在昆仑大道、庐山大道、泰山大道、东湖南路、东湖北路、太湖中路**寺轻轨站、北广场下穿道等*车北站地区**道路展开。交巡警将针对营运客车、摩托车、三轮车、私家车、货车等车型,**查处违法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占用公交车专用道、闯红灯、超员等行为,在道路上发卡、带路、兜售物品以及行人随意横穿道路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也将受到整*。

交巡警提醒,违法行为一经查处将依法进行罚款或扣分处理,坚决打击*车北站周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车北站地区交通秩序畅通,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