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的做法 推荐8款火锅让你冬天暖起来

2016-09-11来源 : 互联网

3)炒锅倒油放郫县豆瓣酱和*锅底料炒出红油,加调料炒香,加入煮好的白汤,加白糖、料酒煮上5-8分钟关*。

4)把红汤和白汤分别倒入鸳鸯*锅中,白汤中再放入红枣和枸杞。

5)鸭血切片煮上3分钟,所有食材分别洗净切好摆盘备用。

6)做蘸酱:芝麻酱加入适量的清水,加红腐乳汁搅拌细滑备用,蒜瓣切碎,炒锅倒入香油烧热放入蒜末小*炸香备用,取一个小碗加番茄酱、甜辣酱混合均匀备用。

7)蘸酱、食材随红白鸳鸯锅一起上桌,边加热边吃。

麻辣*锅底料

食材:辣椒100g,花椒100g,油、盐、香料、大蒜、生姜、辣椒酱、大骨汤、料酒、生抽鸡精各适量。

做法:1)*先将牛油融化后,然后加入辣椒酱、蒜瓣和生姜一起在锅里面翻炒。

2)加入香料、辣椒、花椒。

3)倒入鸡汤或大骨汤。

4)加入盐、料酒、生抽、鸡精烧开。

5)这样就能涮各种食材啦,后切的羊肉涮的是*过瘾。

养生米粥*锅

食材:猪大骨1000g,香米50g,羊肉750g,牛肉500g,白玉菇300g,油豆皮400g,对虾500g,肉丸500g,百叶400g,毛肚400g,娃娃菜500g,八代哨500g,芝麻酱、香油、葱、姜、香菜、盐、大枣、辣椒油、清水、豆腐乳各适量。

做法:1)猪大骨洗净斩块放砂锅中加葱段、姜片、清水大*烧开,撇去浮沫,盖盖转小*炖2小时。

2)泰国香米提前浸泡30分钟,再加入熬好的大骨汤,盖盖小*煮45分钟,倒入*锅中,加大枣,这样锅底就制作好了。

3)芝麻酱放碗中加少许盐和水化开,加香油拌匀,把辣椒面和芝麻、五香粉放碗中浇上一勺热油就是辣椒油。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