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怎么做好吃 推荐豆腐5款美味做法

2016-09-11来源 : 互联网

2、炒锅上*加少许油,下肉,炒至肉变色。

3、加入姜蒜末炒香,放入郫县豆瓣酱,炒出红油。

4、加入豆豉、高汤,豆腐下锅,加入一点料酒、酱油增色,小*煮5分钟左右,勾芡。

5、*后开大*,等油浮上来就可以了,出锅装盘后撒上蒜苗就可以了。

鱼香豆腐

材料:豆腐一块木耳3朵胡萝卜一根 糖 盐 醋淀粉大蒜瓣3枚香葱番茄酱

做法

1、先把豆腐切成2厘米见方的小块,用淡盐水浸泡10分钟(防止一会儿炒碎)。

2、木耳泡发切丝,胡萝卜切丝,小香葱切末,大蒜剁碎。

3、2勺糖1勺醋2勺番茄酱2勺水1勺酱油调成汁待用。

4、豆腐从盐水中捞出沥干水分,热锅凉油,放入蒜末爆香,放胡萝卜木耳翻炒,听到木耳爆出响声,放豆腐翻炒,至金黄色,放调好的汁小*咕嘟一下,放一勺盐,待汤汁浓稠后关*,出锅装盘撒上小香葱即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