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方祛湿解热毒-

2016-09-11来源 : 互联网

夏季虽然气温很高但它的湿气也会很重,空气中的湿气很容易侵入到身体里,一旦湿气大量入侵会给你的健康带来很大危害,小编今天与大家一起来探讨清热祛湿的方法都有哪些?祛湿的食物都有什么?一起看文章了解吧!

祛湿汤

清热祛湿汤

材料:土伏苓250克,粉葛250克,赤小豆50克,扁豆50克,陈皮半个,水8碗。>>>体内湿气重怎样祛除 9屏障祛湿

做法:土伏苓去皮切段,粉葛去皮切块,将材料放入煲内,水滚转慢*煲3小时即可。

适合去骨*,去湿,清热毒。

薏米红豆祛湿汤

红豆具养血工呢过,薏米则偏寒凉,两者一同熬煮,有助于清热和利湿,在夏季,喝薏米红豆汤就能起到养血、祛湿的作用。

原料:红豆、薏米同等分量,生姜片若干

调料:红糖适量

做法:在前**晚上先把红豆放入水中浸泡,隔天就能泡软。第二天,将红豆与薏米一同放入锅中煮,*后加入适量的红糖调味即可。>>>4款食谱润肺清热祛湿

鹌鹑祛湿汤

材料:鹌鹑4只,薏米、百合各50克,姜3片。

做法:鹌鹑、薏米、百合、姜一同放入砂锅中,加清水适量煲1个半小时即可。

适合清热去湿,润肺化痰。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