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鲜的做法 专家教你做四款海鲜私家秘方-

2016-09-11来源 : 互联网

海鲜是人人都喜欢吃,但你知道海鲜的做法都有哪些吗?我们常吃的海鲜粥的做法又是怎样的呢?孕妇能吃海鲜吗?带着这些问题一起与小编来看文章,来了解日常海鲜的做法与食用方法。

海鲜的做法

咖喱海鲜炒饭

食材:大米适量、浆好的海鲜、杏鲍菇适量、 胡萝卜适量、 洋葱适量、 大蒜适量、 黄咖喱粉适量、盐适量。

做法:

1.大米洗净,用适量清水浸泡。>>>家常海鲜烹饪方法

2.杏鲍菇、胡萝卜、洋葱、大蒜洗净切碎。

3.热锅冷油,下海鲜滑炒,海鲜变色后盛出备用。

4.用炒过海鲜的油继续炒大蒜。大蒜炒香后下胡萝卜。

5.胡萝卜炒出红油后下洋葱。洋葱炒变色后下杏鲍菇。

6.杏鲍菇炒软后下大米、先前炒好的海鲜、咖喱、盐,炒匀后加水适量。

7.大*烧开后小*焖煮至米饭熟,再将*开大一点烧出锅巴。

西芹炒鲜尤

原料:西芹小把、鲜尤二只、青红椒各一个>>>***常见海鲜 怎么吃才健康

调料:料酒、蒜、盐、鸡粉、生粉

做法:

1、西芹切小段改丝,青红椒切丝,鲜尤为使入味,先将尤鱼横刀连刀切,再直刀切丝;

2、将以上物料(西芹、青红椒、鲜尤),入水烫八分熟起锅;

3、热锅冷油至热,入蒜片爆香,倒入己烫的丝料同炒,加入盐、鸡粉、生粉水,快速翻炒,出锅前加点料酒即可。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