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减肥最快最有效 十西红柿食谱巧瘦身-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减肥总是口号喊的很响亮,但实际行动总是很少,日常的减肥方法都有哪些?怎样减肥*快*有效?减肥食谱都有哪些?健康正确的减肥方法是怎样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讲西红柿减肥法,让你边吃边瘦下来。

怎样减肥*快*有效

风味盐焗小西红柿

在浅碟子上放上西红柿,用牙签在每个西红柿上面刺4个小口。然后在西红柿上面淋一1/4杯的葡萄酒。准备一勺的净盐加上酸橙汁,一勺的香料(可以使茴香或者胡椒粉)。每个西红柿吃前蘸一下酱料就成了有着特别风味的可口食品。

可以分成8份,一份含有24卡路里,0克脂肪,2克碳水化合物,0克纤维,239毫克钠。

西红柿冻汤

切5个中等大小的西红柿,放在搅拌机里面,添上半条已去籽的黄瓜,1/2杯绿胡椒粉,1/4杯洋葱和一勺橄榄油。搅拌20分钟之后,放在冰箱里冷藏十五分钟。

可以分成4份,每份含有76卡路里。4克脂肪,9克碳水化合物,2克纤维和2克蛋白质。

烤西红柿茄子

把奶油和橄榄油准备好,准备开启烤箱。

把西红柿交叉切成薄片,然后加上半勺盐,调匀后搁置十分钟。然后放进烤箱,在茄子上均匀地抹橄榄油,烤四分钟。翻转过来再继续烤四分钟,使之**熟透。

茄子也用同样的方法烘焙。

然后再西红柿和茄子上加上淡淡的一层奶油,让它凉置5分钟,使奶油充分融入西红柿和茄子汁液。

可以分成四人份,每份含有155卡路里,11克碳水化合物,1克纤维和7克蛋白质。

净西红柿沙拉

取250克的西红柿,放在垫了一层锡纸的碟子上加热。加上一勺的橄榄油,加上一点香菜叶以提香味,1/4勺的盐。用文*蒸半个小时。

可以分成6份,每份含有53卡路里,3克脂肪,7克碳水化合物,2克纤维和112毫克钠。

西红柿玉米比萨

把一勺糖融在一碗温水中,冷置5分钟。然后加上1/4杯面粉和盐,不断搅拌,使之结成一块。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