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芝麻的吃法 专家教你三食谱方补肾养发-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都知道吃黑芝麻有补肾气、乌发的功效,那黑芝麻怎么吃才会达到这样的效果呢?黑芝麻的营养价值是什么?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下吃黑芝麻的好处分别都有哪些?如何吃营养价值才更高。

黑芝麻的吃法

黑芝麻红薯汤

所需食材:

红薯(1个),100克热量:99大卡

洋葱(1/4个),100克热量:39大卡

牛奶(100毫升),100克热量:54大卡

辅料:黄油(半匙),10克热量:88大卡,水(400毫升),热量:0大卡

调味料:盐胡椒黑芝麻少许

制作方法:

1.先将红薯削皮切成3厘米的长条洗净。

2.洋葱薄皮,切成薄片

3.然后将黄油加入锅里中温热,直到黄油融化

4.加入洋葱炒软后,放入红薯

5.将炒好的红薯与洋葱倒入水在锅中,用微弱的中*煮。

6.加入牛奶、胡椒、盐等调味料

7.*后倒入器皿中,撒上黑芝麻,就大功告成了。

黑芝麻含脂肪油约60%,油中的主要成分为油酸、亚油酸、软脂酸、硬脂酸等甘油酯。每百克黑芝麻中含蛋白质21.9克,脂肪61.7克,钙564毫克,磷368毫克,铁50毫克,还含有芝麻素、花生酸、芝麻酚、油酸、棕榈酸、硬脂酸、甾醇、卵磷脂、维生素A、B、D、E等营养物质。

常吃芝麻,可使皮肤保持柔嫩、细致和光滑。有习惯性便秘的人,肠内存留的毒素会伤害人的肝脏,也会造成皮肤的粗糙。芝麻能滑肠*疗便秘,并具有滋润皮肤的作用。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