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减肥加美容 4食谱让你滋补瘦身两不误-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豆浆酸奶冰淇淋

嗯,作为一个减肥的嘴馋的胖子,我尝试了N种方法终于做成了豆浆冰激凌!!偶尔吃上一勺两勺感受一下幸福感……

当然,想吃糖的可以多放一点。不过想减肥的胖胖们要注意喽:每天不能超过50g否则依然会胖胖。

材料:豆浆(带渣)250ML,蛋清4只,酸奶250ML,蜂蜜20ML

做法:1、将带渣豆浆放在锅里熬热(比手温烫一点要不然蛋白会变质影响口感)2、放入蜂蜜,调制自己喜欢的口味3、将蛋清打到湿性发泡,缓缓倒入豆浆迅速搅拌。4、倒入酸奶(建议选择液态的酸奶),搅拌均匀之后稍稍加热(为了使蛋白变熟,中国鸡蛋储存时间太久不新鲜吃了会拉肚子),晾凉后放入模型放到冰箱冷冻2小时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