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皱纹最好的方法 3款食谱方添血气防皱纹-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皱纹那可是女性的天敌,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皱纹多多少少还是会爬上你的脸,除了不断用化妆品保养外我们还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多吃些有营养的食物。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了几款祛皱食谱方,爱美的你可要多多吃哦。

去皱纹*好的方法

红酒牛肉煲

原料:牛肉600克,洋葱1/2个,胡萝卜1/2根,土豆1个,荷兰豆(或甜豆)10荚

辅料:红葡萄酒1/2瓶,盐、黑胡椒粉各1小匙,香菜末1小撮

做法:

1、牛肉洗净切块,汆烫去腥,捞起备用。洋葱、胡萝卜、土豆去皮、膜后,切块备用。

2、荷兰豆(或甜豆)撕去蒂丝,洗净备用。

3、煮锅内先下牛肉,再加水淹没,以大*烧沸后,改小*慢炖30分钟。

4、将作法2的材料加入作法4中,并倒入红酒煮开后,改小*续炖30分钟,待牛肉熟透入味。

5、再将荷兰豆(或甜豆)加入作法5中,并加盐、黑胡椒粉调味,再煮片刻即可起锅,撒上香菜末食用。

功效:红酒配牛肉不但补养脾胃、强健筋骨、保护心脏血管,尤其对连系头面与身躯的颈部,包括内在的血管、神经系统,及外在的肤质都有保养作用。特色:美化颧颊肌肤,防止颈部肌肉老化生皱纹,增添血气、红润脸色。

西红柿豆芽汤

原料:西红柿1个,黄豆芽120克,土豆1个,胡萝卜1根,卷心菜240克,洋葱1/2个,黄耆12克,党参12克,枸杞6克

辅料:盐2小匙,胡椒粉1小匙

做法:

1、将黄耆、党参、枸杞加8碗水熬高汤,约剩6碗时,去渣留汤。

2、黄豆芽洗净沥干;洋葱去老膜切丁,胡萝卜削皮切丁。

3、卷心菜洗净、切丝,西红柿、土豆去皮、切丁。

4、将作法2、3的材料加进高汤中煮沸后,以小*慢熬,熬至汤成浓稠状,加盐调味即成,并撒上胡椒粉。

功效:调理肠胃,促进排泄,瘦身去脂,补充维生素,美白肌肤,延缓早衰。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