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食谱 一周食谱助男性壮阳谱壮阳-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男人来说,*重要的应该就是壮阳了。但是这又是一个难以启齿的话题。因为很多男人都不愿意承认自己肾虚。所以呢,小编就整理了一个星期的食谱哦,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就能补气壮阳哦。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都有什么吧~

养生食谱之星期一:杜仲炖羊肉

**:杜仲

功效:补肾、缓解腰膝酸软、疲倦遗精

羊肉壮阳

早在1800年前,医圣张仲景就将当归生姜羊肉汤归为食疗方剂,载入《金匮要略》。而《**拾遗》更是将羊肉与人参相提并论,认为它是温补、强身、壮体的肉类上品。现代营养学也证实,羊肉不仅营养丰富,还含有微量性激素,的确有壮阳作用。

杜仲炖羊肉:羊肉是冬季餐桌上的常见菜,属热性,本身就有助阳的作用,而杜仲则是补肾的良药,能缓解腰膝酸软、疲倦遗精的症状。杜仲是杜仲树的树皮,《**经集注》里记载,在选择杜仲时可以把它折断,里面有像棉纤维一样的白丝,就是质量较好的杜仲。

可以取20克杜仲配合250克羊肉做成“蜜月菜”进补,一般先把杜仲煎成药汤,然后再把药汁加在炖羊肉里,一周吃一两顿就可以了。

注意:这虽是一道**,也不宜连续服用,只要觉得腰膝酸软等症状缓解了,就要停一停

养生食谱之星期二:鱼

鳗鱼被誉为壮阳补肾的“鱼类软**”。

鳗鱼又称鳗鲡,分为河鳗和海鳗。它肉质鲜美、细嫩,纤维质很少,营养价值高,属于高蛋白食用鱼类,有“水中人参”、“鱼类软**”的美誉。

世界上对鳗鱼*情有*钟的要数日本,还形成一种*特的吃鳗文化:每年7月鳗鱼节的时候,家家都要吃鳗鱼,就像中国端午节吃粽子一样。日本人认为:唯鳗鱼*“壮阳补肾”,不吃鳗鱼为“人生——大遗憾”。二战后日本人的身体素质明显提高,有**研究认为,这跟吃鳗鱼很有关系。

《**纲目》中记载鳗鱼“性平,味甘;强肾壮精、祛风杀虫”,鳗鱼壮阳补肾的功效在李时珍的论述中得到了证实。

现代研究表明,鳗鱼具有补虚养血、祛湿、抗结核等功效,是久病、虚弱、贫血、肺结核等病人的良好营养品。鳗鱼体内含有一种很稀有的西河洛克蛋白,具有良好的强精壮肾的功效,是年轻夫妇、中老年人的**食品。

鳗鱼也是富含钙质的水产品,经常食用,能使血钙值有所增加,使身体强壮。

鳗鱼的肝脏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是夜盲人的**食品,还具有滋阴润肺、补虚祛风、杀虫等作用。适用于防*肺结核、妇女劳损和白带过多等症。但是,患有慢性疾病和水产品过敏史的人应忌食。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