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肚的做法大全 怎么做猪肚营养更佳-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猪肚是猪的胃,听起来不是太好,但是猪肚具有好多药用价值,还能做出各种各样的美食,很多人都喜欢吃,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猪肚的好吃做法又哪些吧。

猪肚的做法大全

清炖猪肚

主料:猪肚 300克

调料:姜5克,大葱10克

1. 将猪肚用淀粉、粗盐揉搓数次,冲洗干净,并放入沸水中煮约半小时,捞出再用清水洗净,切成小片;

2. 红头葱四条,只取葱白,洗净切段,姜拍碎;

3. 烧热油锅,将葱,姜爆香,加猪肚同炒爆片刻,下盐少许,调匀,即取出放入炖盅内,注入冷开水约一杯,盖上盅盖用慢*炖约两小时,端出调味即可供用。

青椒拌猪肚

主料:猪肚150克,辣椒(青,尖) 150克

调料:花椒3克,花生油10克,精盐2克,味精2克,姜5克

1. 将花椒放入烧热的油锅中炸出香味中,捞出花椒不要,其油留用;将猪肚洗净煮熟。

2. 将猪肚切成丝。青椒去蒂、籽,洗净,切成丝。姜去皮切成丝。

3. 炒锅内放入水烧开,下入猪肚和青椒丝焯一下,捞出,用冷开水过凉,沥干水分,装盘,加入精盐、味精、花椒油、姜丝,拌匀即成。

炒麻辣猪肚

主料:猪肚 200克

辅料:玉兰片50克,黄瓜25克,调料,辣椒(红,尖,干) 5克,精盐5克,白砂糖10克,豆瓣酱60克,姜5克,大葱5克,鸡精2克,花椒2,醋10克,辣椒(红,尖,干) 50克,花生油 40克

1. 将猪肚洗净,煮七八成熟捞出,切片;

2. 玉兰片洗净片成薄片;

3. 葱姜切末;黄瓜洗净切片;红辣椒去蒂、籽洗净切丝;

4. 坐锅点*,待油七成热地,倒入姜末、葱末、干辣椒煸出香味,加入猪肚、盐、白糖、郫县豆瓣酱、玉兰片、黄瓜片、红辣椒丝、醋、花椒水翻炒,再加鸡精即可出锅。

冬菇猪肚汤→→→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