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的做法 5款食谱给您提神-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都吃过洋葱吧,洋葱富含蛋白质、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素,对我们身体补充所需营养是很有好处的,今天文中就给大家介绍了一些洋葱的几款美味食谱,亲们快看看吧。

洋葱的做法

韭花炒洋葱

主料:洋葱250克,韭菜花50克

辅料:红椒2只,蒜子5克

调料:花生油10克,盐5克,味精2克,花椒油2克,湿生粉适中

制作过程

1、洋葱去外皮切成丝洗净,韭菜花切段洗净,红椒切成丝,蒜子切成米。

2、烧锅下油少许,放入洋葱丝,用中*炒片刻,倒出待用。

3、另烧锅下油,放入蒜米,红椒丝,韭菜花翻炒几下,加入洋葱丝,调入盐、味精、炒至入味,用湿生粉勾芡,淋入花椒油即可。

备注说明:因洋葱内部水分含量多,所以先要炒去部分水分。

海米炒洋葱

配料:水发海米30克、食盐适量、洋葱150克、姜丝5克、酱油3克、色拉油25克、料酒5克、香油5克、味精1克

操作

1、洋葱去皮、洗净、切成丝放盘中,水发海米洗净,放碗中待用。

2、将料酒、味精、酱油、食盐、姜丝放另一碗中调成汁。

3、炒锅上*,倒入色拉油烧热,加入洋葱、海米,烹入调味汁炒熟,淋入香油即可。

香炒洋葱→→→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