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仁的做法 5款食谱壮阳益肾-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吃过虾吧,虾虽然没有鸡鸭鱼肉那么常见,但是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今天我们不说整个的虾,我们就来说说虾仁,不知道大家平时是怎么吃虾仁的,今天给大家介绍了几款食谱快来看看吧。

虾仁的做法

青椒虾仁炒蛋

材料

鸡蛋、冰冻虾仁、青椒、蒜、葱、盐、白胡椒粉

做法

1、*先把冰冻的虾仁放在温水中化冻再去做其他的准备工作。

2、鸡蛋加少许盐打散,青椒、葱、蒜都切丁备用。

3、热锅热油,鸡蛋液下锅摊成蛋饼后,用锅铲铲成块盛起。

4、锅内再倒少许油,葱蒜和青椒下锅爆香后下入虾仁,加盐翻炒。

5、虾仁变色后,将炒好的鸡蛋倒入锅中,撒些白胡椒粉一起翻炒一下就可起锅。

毛豆清炒虾仁

材料

虾仁200公克,毛豆200公克,青葱1支,橄榄油1茶匙,盐1/2茶匙,糖1/4茶匙,酒1茶匙,胡椒粉1/2茶匙,太白粉1/2茶匙

做法

1.虾仁洗净切粒状,加入腌料搅拌均匀放置10分钟。

2.毛豆洗净沥干;葱洗净切段。

3.煮一锅水,将毛豆烫熟捞起沥干;接着将虾仁汆烫至变红捞起沥干备用。

4.取一不沾锅放油后爆香葱段,放入虾仁及毛豆拌炒后调味即可盛盘。

爆炒虾仁→→→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