莴苣的做法 5款食谱防治贫血-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莴苣相信大家都吃过吧,甜甜的、脆脆的,那大家都会什么样的莴苣做法呢?莴苣怎么做好吃又营养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莴苣食谱,亲们快来看看吧。

莴苣的做法

清炒莴苣丝

材料

莴苣一根,红辣椒一个,蒜茸少许,盐,鸡精

做法

1.莴苣去皮,切成丝,红辣椒也切成丝。

2.油烧热后,爆香蒜茸和辣椒,然后把莴苣丝倒时锅里翻炒2-3分钟,起锅前放盐,鸡精,拌匀后就可上碟了.

小诀窍

莴苣对高血压和心脏病患者极为有益,也能起到防*血管硬化的作用。有夜盲症的人应该少食。

莴苣烧鸡翅

原料:鸡翅、莴苣、姜片、大蒜小葱干辣椒、八角、桂皮、冰糖、蚝油、料酒、酱油、油盐

莴苣烧鸡翅的做法

1.鸡翅的表面上划上两刀;莴苣切成滚刀块;准备好其它原料;

2.冷水下锅,加入两片姜,将鸡翅放入水中焯一下后捞出;

3.洗净锅,放少许油,将鸡皮的那一面朝下放入;

4.先煎鸡翅,将两面煎至金黄;下入准备好的香料和冰糖一起翻出香味;

5.再加入料酒、酱油和蚝油和适量的水,煮开后关小*加盖煮上五分钟;

6.下入准备好的莴苣,翻炒均匀,再加盖煮上两分钟;

7.开大*收汁,加入适量的盐和胡椒粉调味;装入盘中,上面撒些小葱末。

莴苣炒肉片,莴苣炒肉片怎么做呢?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