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后消食排油小秘诀 7种营养食谱上榜单-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3、苹果瘦身汤

材料:海带100克、苹果2个、瘦猪肉250克。

做法

1、瘦猪肉洗净切片,汆水。

2、苹果去皮,切块;海带泡水洗净。

3、水煮滚,放入所有材料,用大*煮10分钟,转文*煮2小时,放入盐调味即可。

苹果瘦身汤消脂减肥、清理肠胃、清肺热、美肌肤,皮肤干燥、粗糙的女性*应该喝。图像 27.png

4、豆腐白果栗子汤

材料:豆腐2快、白果38克、栗子肉225克、冬菇(泡软)6朵、瘦肉150克。姜、盐各适量。

做法

1、白果去壳,放入滚水浸片刻,取出、去衣和心。

2、栗子肉放入滚水内浸片刻,取出、去衣。

3、瘦肉洗干净、切块,余烫后再冲洗干净。

4、煲滚适量水,下豆腐、白果、栗子肉、冬菇、瘦肉、姜片,煲滚后改慢*煲2小时,下盐调味即成。

豆腐富含蛋白质,价格比肉类低,不含肉类油脂,只含豆固醇而不含胆固醇,吃了不会令人发胖。常吃豆腐,可以清除血液内有青重金属,促进神经、血管的发育,加速新陈代谢和脂肪的燃烧。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