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排骨的做法 教你制作舌尖上的美味-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三九养生堂的小编要叫你的就是怎么做红烧排骨。红烧排骨味道香咸,排骨酥烂,色泽金红。一般人都可食用。适宜于气血不足,阴虚纳差者;湿热痰滞内蕴者慎服;肥胖、血脂较高者不宜多食。来看看吧!

红烧排骨的做法

1、排骨买回来后,锅里烧开水,把排骨放锅里焯,去除表面的脏东西,捞出后,控干水;

2、炒锅放油,油五成热时放入冰糖,烧至冰糖融化。

3、放入排骨翻炒均匀,倒入料酒,加入八角、桂皮、葱段、姜块,加入没过排骨的热水,加一勺醋,大*烧开后,小*炖,炖30分钟后加入老抽;

4、接着炖煮,直到排骨炖烂为止,加点盐,撒入香油用大*收至汤汁浓稠。

5、味道香咸,排骨酥烂,色泽金红。

6、炒糖一定用小*并不端翻搅,否则不等翻红末糖就已经糊了。常吃红烧菜又嫌炒糖麻烦的也可一次多炒些糖再加水烧开每次放一些就可以了。放冰糖也是为了成品的颜色更红亮。

7、猪排骨提供人体生理活动必需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外,还含有大量磷酸钙、骨胶原、骨粘蛋白等,尤其是丰富的钙质可维护骨骼健康,具有滋阴润燥、益精补血的功效。

8、猪肉里,*爱的还是排骨。炖汤需要中排或者大骨例外,多数时间需要的,还是几根上等的肋排。红烧早已变成*家常*普通的味道,现如今,谁还会去饭店里点一道红烧排骨?可红烧排骨,也是各家有各家的做法和味道。你爱你的,我爱我的。如今爱美食的人越来越多,只会吃不会做的我们暂且不予评论,无论是做了*享或分享,我们总对自己无比宽容,今日隆重**这个,明天强力**那个,谁能说人家做的不好?你怎知那不是妈妈的味道?但巧就是,你家太甜,我偏爱咸。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