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锣烧的做法 百变铜锣烧的制作方法-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小的时候看动画片有个机器猫*爱吃的食物就是铜锣烧,那么在现实生活中果真有这么一食物,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喜欢吃,大家为什么都那么喜欢吃它呢?下面就一起看看吧!

铜锣烧的做法

步骤1

鸡蛋+牛奶先用打蛋器打匀,接着加入砂糖及盐巴搅打均匀,再加入蜂蜜搅拌至所有材料都均匀融合。

步骤2

加入过筛的粉类,拌至**看不见白粉为止。

步骤3

将拌好的面糊先静置30分钟之后,再加入40g的色拉油搅拌均匀,然后就可以开始准备煎啰!

步骤4

将不沾的平底锅先以小*加热,取张厨房纸巾沾上少许色拉油,然后在平底锅上涂抹均匀。

步骤5

用大汤匙舀起面糊,将面糊倒入锅中,面糊会自己摊开成圆形,饼皮大小可依自己的需求自行控制。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