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的做法 美味食谱制作方法-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你是喜欢吃面呢?还是米呢?如果是爱吃米的朋友的话,那么今天你看的这篇文章就对了,因为今天小编要交给你的就是有关饭团的制作方法,让你一饱眼福。

饭团

长糯米2杯,菜脯末1/2杯,咸菜末1/2杯,油条1根,花生糖粉1/4杯,蒜末1/2大匙,盐1/2小匙,糖1/2大匙,香油1小匙

做法

1.)长糯米洗净浸泡于水中2小时,大蒜切末、油条等切成4段备用。

2.)将长糯米沥干水分放入大碗中,用电锅蒸25分钟至熟,保温备用。

3.)热油锅,爆香蒜末,放入菜脯末、咸菜末翻炒2分钟。

4.)加入所有调味料翻炒均匀入味盛起备用。

5.)取一透明塑胶袋铺平,取1碗长糯米饭平铺在塑胶袋上压平成圆形。

6.)在饭上依序撒上花生粉,作法(3)的菜脯末、咸菜末、1段油条。

7.)将两侧的饭向**卷起包紧,将材料包在长糯米饭中,压捏成长椭圆形即可。

日式饭团

对了,今天要说的是这个饭团。前阵子不是看了本有关日本文化的书吗,就是那本书做怪,看完后,竟然想吃这个日本平民食品,饭团。因为步骤比较简单,也好操作,所以连着几天都做了吃,一下子又吃的失去了兴趣,**病了!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