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大家教你初春养脾食疗 养生食谱-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酿豆腐

用料

主料:猪肉馅300克。

辅料:鸡蛋1/2个。

调料:食盐1茶匙、鸡精少许、蒜少许、料酒2汤匙、生抽2.5汤匙、老抽1/2汤匙、淀粉1茶匙、白糖1汤匙、水1/2碗、植物油1.5汤匙。

1.北豆腐在淡盐水中浸泡15分钟后捞出沥水,切成等大的块状。

2.用勺子将豆腐中间掏出,但不要掏穿。

3.猪肉馅300克,鸡蛋半个,生抽1/2汤匙,淀粉1茶匙,蒜末少许和少许掏出来的北豆腐一起搅拌均匀,用勺子将调好的肉末装入掏空的豆腐里。

4.热锅冷油,将豆腐带馅的面朝下先煎至金黄,再翻面,两面都煎至金黄。

5.将生抽2汤匙,老抽1/2汤匙,白糖1汤匙,盐1茶匙,料酒2汤匙,水半碗,鸡精少许调匀倒入锅中,水开后转小*煮15分钟左右收汁即可。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