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美白 5款食谱让你肌肤白里透红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5、薏仁牛奶粥

原料:15克薏仁、15克红豆、20克冰糖、100毫升低脂鲜奶。

做法

1.用冷水将薏仁、红豆浸泡小时。

2.将薏仁、红豆放入电锅中煮熟备用。

3.将冰糖放入电锅中,拌至冰糖溶化后,加入低脂鲜奶,拌匀即可食用。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哪5款食谱能够让你肌肤白里透红了吗?你知道这些菜肴怎么做才好吃了吗?大家不妨平时尝试着制作一些上面**的食物,经常食用的话,一定会让你的肌肤**白皙嫩滑。

延伸阅读:如何美白 男士7天美白速成法如何全身美白 五个方法让你变身白皙美人吃什么美容 **八款美白养颜食谱如何祛斑 **六款祛斑美白食谱如何美白 **3个美白**方帮你亮泽肌肤女性美容 **七个美白祛斑小妙招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