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颜食谱 推荐4款养颜食谱让你吃出美丽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功效:美容,*疗血瘀病症。

2、蜜盐菠萝饮

原料:菠萝1个,盐5克,蜂蜜10克。

做法

1、把菠萝片的外皮去掉,然后将菠萝切成等量大小的块状。

2、加少许盐、蜂蜜将其搅拌均匀,把菠萝放进去进行腌渍,放置一段时间后即可食用。

功效:菠萝里富含蛋白酶、糖类、蛋白质、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有机酸及矿物质等,蜜糖可以清热、解毒、润燥。与菠萝搭配在一起,有养肌润肤的功效,可保持血管与皮肤弹性,使皮肤更加鲜嫩,具有活力。

3、丝瓜络汤饮

材料:丝瓜络10克,白茯苓10克,白僵蚕10克,白菊花10克,珍珠母10克,玫瑰花3克,红枣10克。

做法

1、将所有的气味药材用纱布包裹好,然后将其放到锅中,再放入适量的水进行煎煮,连续煎两次。

2、然后取出煎出来的汁液,早晚各喝一碗,或者把它当做是茶水饮用也是可以的。

美容功效:丝瓜具有清热通络的作用,能够和中舒肝,白茯苓可以健脾运中,珍珠母可以清热解毒,平肝宁心,而玫瑰花又可以杨学美容,对于帮助淡化斑点有着一定的功效。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如何养颜了吗?你知道小编**的有哪4款养颜食谱可以让你吃出美丽了吗?大家在平时的时候可以多多食用这些食谱,不仅不要你花*去买化妆品,而且还能让你享受到美食呢!所以,赶紧为了自己的美丽容貌,将这些食谱做起来吧。

延伸阅读:吃什么美容养颜 9种食物养颜****吃什么排毒养颜 吃五谷杂粮可以排毒养颜吃什么美容 **八款美白养颜食谱冬季养颜粥 **六款滋阴养颜粥食谱冬季养生汤 7款养生汤帮你美容养颜吃红枣有什么好处 6种吃法补血又养颜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