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爪的做法 推荐6款美味鸡爪食谱-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2)放油,把花椒放进去,炸一会,有香味出来就好了,然后把花椒去掉。

(3)放白糖,小*让他刚刚化开了,就可以把鸡爪放进去了,(注意鸡爪的水份去掉了,否则容易溅油把自己伤着)放酱油,炒一下,把鸡爪上色。

(4)放水,姜,大料,大料,辣椒,桔皮(如果是鸡肉制品什么的放点桔皮特提味),盐,鸡精,大*烧开了。然后盖上小*慢慢炖了。

卤鸡爪

材料:鸡爪1000克,葱姜适量。

调料:绍酒100克,白糖5克,盐3克,鸡精3克,花椒2克,卤汁1000克,

做法

1、卤汁的做法见后。

2、将鸡爪洗净剪去趾尖,均匀抹上一层酱油。

3、将鸡爪入油锅炸成金黄色捞起备用。

4、另取锅,下入卤水,白糖、盐、花椒、鸡精、绍酒,烧开,去浮沫,放入鸡爪、葱姜,用小*卤熟即成。

卤汁调制方法

1、 将八角,小茴香,草果,花椒,桂皮,山柰,丁香放入卤料包。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