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吃什么好 两道家常菜吃走失眠-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1、银耳莲子汤

做法

(1)银耳用清水泡开,将底部泛黄的硬结剔出,然后撕碎备用。一般用三、四朵即可。

(2)莲子需要中间无芯的,不苦,放置多少随自己喜好。

(3)汤锅放清水,水要一次放够,要留出蒸发的余地,煮的过程中间不可加水。

(4)将银耳、冰糖(三两左右)、枣子、枸杞放入冷水中,开*,加热,煮沸,一定要不断搅锅,防止银耳胶质粘锅,煮开后,关小*熬煮,也要不断搅锅。

(5)莲子易熟稍后放入。

(6)开锅后继续熬煮,直到银耳胶化,汤粘稠即可。

功效:滋阴润肺,补睥安神。适用于心烦失眠,干咳痰少,口干咽干,食少乏力等症。

健康人食之能消除疲劳,促进食欲、增强体质。

2、小麦红枣猪脑汤

材料:猪脑100克,小麦30克,枣(干)20克,白砂糖20克,黄酒5克。

做法

(1)小麦洗净,滤干。

(2)红枣用温水浸泡片刻,洗净。

(3)猪脑挑去血筋,洗净。

(4)将小麦倒入小钢精锅内,加冷水2碗半,小*先煮半小时。

(5)再入猪脑、红枣,待沸后,加白糖、黄酒。

(6)继续慢炖半小时至1小时,离*。

功效:补脑除烦,养心和血。适用于心焦烦躁、头晕目眩、失眠、多汗等症。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哪两道家常菜可以帮你吃走失眠了吗?你知道失眠吃什么好了吗?你知道失眠怎么办了吗?有失眠困扰的朋友,赶紧来尝试一下这些食谱吧,让你尽快摆脱失眠。

延伸阅读:老人失眠因褪黑素分泌不足需改善睡眠环境失眠吃什么好 9种佳品帮你催眠*疗失眠 男人好睡眠必备5个妙招失眠怎么办 改掉三种态度**被失眠纠缠***失眠 10种**有效*疗失眠失眠吃什么好 多吃6种食物让你夜夜好眠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