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怎么煮 教你几招鸡蛋的营养吃法-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煎鸡蛋

加点面粉颜色好看。*先将锅烧热,加入一点点油,接着将鸡蛋打入锅内,改用小*加热,大约1分钟后蛋白开始凝固,此时可以在鸡蛋上洒两小勺热水,然后马上盖上锅盖,再煎2分钟就可以了。

这样煎出来的鸡蛋更加鲜嫩爽滑,并且比较安全。另外,煎蛋时油在高温下,容易外溅,可在油锅中加一点面粉,不仅能防油外溅,煎出来蛋的颜色也好看。

摊鸡蛋

用中*营养好。往锅内倒入少量油,大*加热,用锅铲将油均匀涂满锅底,待油热后,把搅拌均匀的鸡蛋沿锅内有油的上口开始绕圈倒入,并迅速填满孔隙。

摊时忌用大*,否则会损失过多的营养。但是*太小了也不行,否则加热时间相对长,水分丢失较多,摊出的鸡蛋发干,影响口感。因此,摊鸡蛋*好用中*。

延伸阅读:鸡蛋的营养价值 吃完鸡蛋别碰5种食物揭秘 鸡蛋变"土" 价更高 加黄全靠着色剂祛湿的方法 用一个鸡蛋去掉你身上的湿气鸡蛋的做法 做鸡蛋的诀窍你知道吗鸡蛋的营养价值 早晨必吃鸡蛋的7大理由黄瓜鸡蛋减肥法 让你狂甩脂肪的减肥方法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