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饮食 六种让你美容养颜的蔬菜-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5.茄子

常吃茄子皮肤滋润光滑。更重要的是,紫茄子中特有的抗氧化剂花青素茄色素能通过切断癌细胞所需的血液供给,阻止癌细胞扩散。

6.红柿子椒

美国《预防》杂志报道,美**养学家发现,虽然柑橘类水果富含维C,但红柿子椒中维C含量才是果蔬中*高的。常吃红柿子椒可自然补充维生素C,有助于防止皱纹早生。

延伸阅读:春节期间健康饮食注意事项健康饮食 吃货如何控制食量和热量的摄入健康饮食 年末如何吃才健康女性健康饮食 哪些食物适合女性多吃健康饮食小常识 警惕这几个饭后不良习惯健康饮食 五款“羊”气美食温补防寒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