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乘客提行李上58级台阶 火车北站这6部扶梯为何不用?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乘客提行李上58级台阶 *车北站这6部扶梯为何不用?

“为什么我每次经过这里,扶梯都没有开?”市民刘先生由于工作的原因,经常往来于*车站之间。每次他从*车北站北广场出站后,都选择乘坐公交车离开,而他发现,从北广场负一楼大厅通往公交枢纽站的6部电动扶梯,似乎从来就没有启动过。

现场:乘客提行李上58级台阶

6日中午12点,*车北站北广场负一楼,刚从出站口走出的乘客们,有的选择坐出租车,有的选择乘坐公交车离开,有的则拧着大包小包的行李,等着亲戚朋友来接。

走向大厅一侧,去往公交枢纽站的乘客不少。从大厅往公交枢纽站的7个站台,分别有7个向上的通道,除了7号通道没有安设电动扶梯外,其他6个通道都有扶梯。

不过,却没有一个乘客走上扶梯,都是费劲地提着行李,一步一步从台阶上艰难地向上行走。因为这6部电动扶梯,没有一部是开着的。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看到,每个通道都有58级台阶,乘客们提着行李走上台阶,才能到达公交车站,乘坐公交车离开。对于一些身体单薄的女孩子来说,只能提着箱子,上一级台阶,把箱子提上来,然后再上一级台阶……走起来非常费劲。

诉说:从来没看到扶梯开动过

市民刘先生因为工作的原因,经常从北广场经过,而且每次都乘坐公交车。他就对记者说,从来没看到这7个通道里的电动扶梯开动过,扶梯上都有厚厚的一层灰了,至少证明扶梯已经很久没有人使用。

记者从2号通道的扶梯步行往上走,发现扶梯上还留有烟头、餐巾纸、食品包装袋之类的垃圾,扶梯上真的有一层薄薄的灰尘。

车站的清洁工告诉记者,电动扶梯确实没有启动过,至于原因,他们不是很清楚。

原因:电动扶梯还未交付使用

记者在北站北广场看到,从各个出站口通往负一楼大厅,以及大厅上到广场几个通道的电动扶梯都在正常运行,就只有通往公交枢纽站这6部电动扶梯处于停止状态。这6部停运的扶梯上,标志都亮着,证明扶梯是通了电的,只是未启动而已。

记者询问了公交站上的安全员,以及广场上的保安,他们均表示不知道电动扶梯未启动的原因。

*后,记者在还未投入使用的公交枢纽站大楼外,找到了一名知情的工作人员,她表示,这些电动扶梯因为还未交付使用,因此未启动。

在北站广场巡视的安全员,以及清洁工证实,此处通道已经投入使用很久时间了,可为什么通道内的电动扶梯未投入使用,记者未得到相关部门的答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