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支付宝刷公交卡图解?杭州试点支付宝刷公交卡(组图)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支付宝官方在微博宣布,从8月16日起在杭州可以直接刷支付宝支付乘车费,不必再遇到忘带零*的窘况。

目前还在杭州试行,相信用不了多久全国就可以**了!

用户在*次使用这项服务的时候会生成一个专用的“公交码”,当用户把公交码对准**器扫描之后就会自动扣款,公交码每分钟更新一次,当你为他人付款时只需重新刷新二维码即可完成付款。

与我们平时在便利店所使用的付款码不同的是,支付宝公交码采用专门的安全加密方式,只会用于公交乘坐的离线验证,在刷公交之外,支付宝未来将会在饮食、住宿、医疗、保险等方面全方位进入用户的生活场景。

*新版本支付宝的新功能介绍

【支付宝里可以预约结婚啦】有打算领证的朋友吗?怕人多的话,支付宝上线了个让你”高高兴兴领证去,风风**回家来”的功能!北京民政局入驻支付宝城市服务,恋人们可以提前半个月在手机上进行“结婚登记预约”。预约成功后,按照预约时间到婚姻登记处轻松完成领证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