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炒年糕的家常做法 辣炒年糕的5种做法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辣炒年糕是很多人喜爱吃的食物之一,辣炒年糕的味道辛辣,营养丰富,开胃下饭。那么你知道辣炒年糕有多少种做法吗?如果你想了解一下的话,就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韩式辣炒年糕

材料:年糕,卷心菜,洋葱,胡萝卜,香葱,肉丝。韩式甜辣酱,白糖,少许盐。

做法

1、将卷心菜,胡萝卜,洋葱,香葱,里脊肉洗净,卷心菜,洋葱,里脊肉分别切丝,胡萝卜切片,香葱切末,将所有材料准备好备用。

2、炒锅倒少许油,烧热后,放入洋葱丝炒香,然后放入胡萝卜片,再在锅的**放入肉丝,待肉丝大致变色后,倒入适量的清水,这时放入卷心菜,烧开,然后放入甜辣酱,需要的话再放入些白糖和盐,搅匀,继续煮开,放入年糕片,待汤汁浓稠后即可收汁出锅。

辣炒年糕

材料:年糕1袋,青椒1个,胡萝卜半根,韩式辣酱,盐1勺,糖1勺,鸡精1勺。

做法

1、年糕(家乐福冷冻柜)1袋,冷水浸泡3小时,热水煮8分钟左右,用筷子可以轻松穿透即可,沥水放入盘中。

2、青椒、胡萝卜切片备用。

3、胡萝卜入油锅炒至变橘黄色,加入韩式辣酱(易买得韩式用品专柜)、年糕、青椒翻炒均匀,加入1勺盐、一勺糖、一勺鸡精,即可起锅。

小诀窍

年糕一定要提前浸泡。

鸡肉肠辣炒年糕

材料:年糕,鸡肉肠,韩式辣酱。

做法

1、先把年糕放进热水里面,加一点盐。

2、把鸡肉肠抄熟,放进年糕,放一点水,再放韩式辣酱。

3、煮到汤汁变浓稠、变少就可以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