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锅拌饭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菠菜、芹菜、小南瓜、黄瓜、银杏等五行属木,利于肝脏。

生牛肉片、辣椒酱、红萝卜五行属*,利于心脏。凉粉、蛋黄、核桃、松子等黄色食品五行属土,利于脾脏。

萝卜、黄豆芽、栗子、蛋白是白色食品,五行属金,利于肺脏。*后,桔梗、海带、香菇等五行属水,这些黑色食品利于肾脏;大米中的赖氨酸含量极少,如不能从其他食物中得到补充,以在米为主食的人对蛋白质的利用率就会降低,不仅影响儿童长个儿,也对成年人的新陈代谢产生影响。

我们生活中也可以多吃点石锅拌饭这样我们也是可以全面的补充营养了。

菜品

石锅拌饭又称为石碗拌饭,是韩国特有的米饭料理,韩国的代表性食物,在亚洲拥有***的顾客人群。

石锅是陶做成的,厚重的黑色陶锅可直接拿到炉具烹煮,而且保温***,细嚼慢咽的人可安心享用,不用怕饭菜冷掉。石锅拌饭材料并不新奇特别,主要为米饭、肉类、鸡蛋,以及黄豆芽、蕈菇类和各式野菜。菜的种类并无一定,采用当季*对味的季节蔬菜去调配即可。

烹饪方式不难但有两种不同的做法。一种是将所有的食材统统放入石锅内摆漂亮,再将石锅拿到炉具上烤,烤到锅底有薄薄的一层锅巴就算大功告成;另一种则是事先将石锅烧烤至滚烫之后,再放入米饭及菜肴。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