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醋泡鸡蛋 教您如何制作米醋泡鸡蛋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方法二

将鸡蛋(*好用土鸡蛋,一般喂饲料的蛋可能出现泡不软的情况)洗净后放入广口玻璃瓶或容器中,倒入原香醋,密封48小时,待蛋壳软化,仅剩薄蛋皮包着胀大了的鸡蛋时,启封,用筷子将蛋皮挑破,将蛋清、蛋黄与原香醋搅匀,再放置24小时后即可服用。每个醋蛋液分5~7日服完,每日1次(约20~30毫升),于每晚临睡时服用.服用时可加温开水2~3倍,可以单*服,也可掺入适量蜂蜜或红糖一同服用,软蛋皮可1次食完(不习惯食软蛋皮者可不吃)。

1、养生作用

取180毫升原香醋装入大口瓶中,然后将1个洗净的生鸡蛋放入内浸泡。把经过1周,蛋壳被软化,只剩一层薄皮。挑开薄皮,把蛋清、蛋黄与原香醋搅匀,即成醋蛋。

取醋蛋26-34毫升。加适量蜂蜜及2-3倍的温开水调匀可服用。早晨空腹服下,每日1次。1个醋蛋分7天服完,30-45天为1个疗程。

2、排毒养颜

可让鸡蛋皮**融化,用鸡蛋与醋混合的液体涂抹脸部,去痘痘,而且很明显,不过抹的同时也要坚持喝醋泡鸡蛋。

3、*高血压

醋泡鸡蛋*高血压有** 原香醋1斤,倒入茶缸内,泡1个红皮鸡蛋6到7天,泡成软蛋后,剥去软皮吃下。接着再泡1个,如此泡1个,吃1个,连吃3个,便可维持血压正常4个月以上。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