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补肝 酒精肝患者的补肝食谱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2、猪肉

猪肉含有的营养成分特别丰富,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及脂肪、碳水化合物以及各种微量元素成分。在瘦猪肉中含有的蛋白质含量比较高。因此,经常食用猪瘦肉能够达到补虚强身,滋阴润燥、丰肌泽肤、滋阴养肝的作用。

3、蜂乳

保护肝脏。蜂乳不仅能够杀灭肝炎病毒,并且能抑制病毒在肝脏细胞内复制。蜂胶中的黄酮类等物质有降低转氨酶作用,促进肝细胞再生,防止肝硬变,此类患者,不适合服用含酒精的蜂胶制品,而应服用不含酒精的含量较高的蜂胶软胶囊或浓缩液。

4、豆腐

豆腐的原料是黄豆、绿豆、白豆、豌豆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每100克豆腐中含有8.1克蛋白质。可以预防和**肝功能的疾病。

5、猪血、鸭血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