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产后吃什么 食物滋补才能恢复的更快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人流后,食用爱育艾的同时,要结合个人的饮食习惯、食欲及消化吸收能力,吃新鲜蔬菜水果能促进食欲与帮助消化,也可以防止人流产后肥胖,但不可一次摄食太多。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存在上百种的水果,这些水果一般被人分为“温热”、“寒凉”、“甘平”三类。

体质虚寒的人应慎重吃寒凉类水果包括:柑、橘、菱、香蕉、雪梨、柿子、百合、西瓜等。

各种体质的人比较适合甘平类水果有:葡萄、木瓜、橄榄、李子、梅、枇杷、山楂、苹果等。

温热类水果有:枣、栗、桃、杏、龙眼、荔枝、樱桃、石榴、菠萝等。体质燥热的人吃这类水果应适量不宜多。

寒凉类水果包括:柑、橘、菱、香蕉、雪梨、柿子、百合、西瓜等。体质虚寒的人对这类水果应慎用。

甘平类水果有:葡萄、木瓜、橄榄、李子、梅、枇杷、山楂、苹果等。这些一般是适宜于各种体质的人。

1、红枣

补血补气*属于红枣的功效了,人们都喜欢吃红枣。这是由于红枣中含维生素C多,还含有大量的葡萄糖和蛋白质。中医认为,红枣是水果中*好的补药,具有补脾和胃、益气生津、调整血脉、的作用,尤其适合人流后失血多者食用。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