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养生吃什么 10食物会让你的健康打折!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春天到了,天气变得暖和起来,你知道春季养生吃什么吗?哪些食物不但不会给你补充营养反而会让你的健康大打折扣呢?赶紧跟着小编去下文看看吧!

春季养生吃什么好:

鲜莲子

生吃可以去心*,清热除烦、养心安神。

荸荠

其性微寒,果汁丰富,凡热病后余热未净的心烦口渴、口舌生疮、便干尿黄等孩子非常适宜食用。

杨桃

性寒,味酸甜,清热生津,内*炽盛、口腔溃疡破烂的孩子*适宜。

白菜

性微寒,有清热除烦,利二便的作用。

芹菜

性寒凉,能去肝*解肺胃郁热,容易“上*”的孩子常食有益。

莴笋

性微寒,质地脆嫩,水分多,功效特点为清热、顺气、化痰,适合肺胃有热的孩子食用。

莲藕

性平寒,*好生食或捣汁,功效是清热生津、润肺止咳,若与梨汁搅和同服其效更佳。

茄子

性寒凉,可以清热解毒,给易“上*”的孩子食用时不要用油烧的方法烹饪,可以采用蒸茄子的方法。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