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炖雪梨 如何做出好吃的冰糖炖雪梨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制作步骤

1、雪梨一个,洗净,去皮,切去顶部当做盖子,再借助小刀和勺子挖除中间的核。

2、把冰糖放入中间,盖上盖子,把处理好的雪梨放入深盘或深碗,*后放入蒸锅隔水蒸1个半小时至2个小时,让梨**软化就可以了。

3、觉得挖空梨核麻烦,可以把梨洗净后去皮去子,切成大块去籽,放入碗中,加入冰糖,再入蒸锅蒸软就可以了。可以用蒸盅或是砂锅盛梨块,也可以用电饭煲来蒸。

做法二

食材准备

主料:雪梨、冰糖、川贝、水。

制作步骤

1、雪梨一个,洗净,去皮,切去果核部分,并将于下部分切块。并泡适量川贝(可询问医生)。

2、将冰糖、雪梨、水和浸好的川贝放入器皿中,*后放入电饭煲中蒸个一两个小时,冰糖炖雪梨即可。

做法三

食材准备

主料:200g雪梨,100g冰糖,20g枸杞。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