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猪蹄的做法最正宗的做法 美味轻松做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1、把猪蹄洗净空干,待用。

2、锅里放油,以两个猪蹄放进掩盖为易。

3、接着倒入少量蜂蜜,小*慢慢加热。

4、油热后,把猪蹄放进油锅里炸,直至上色。

5、捞出后放入大料锅里,开锅后慢炖,三个小时后浓烂无比,然后关*捞出。

6、*后是食用.食用红烧猪蹄,*好是放凉后食用,即劲抖又不腻,味道极美。

做法三

制作食材:猪蹄一只500克冰糖10粒生抽10g 水。

制作过程

1、猪蹄斩好焯水;

2、热锅倒油;

3、加冰糖,加猪蹄,加水,加生抽,把材料都加进去即可;

4、一个钟后就熟了。

做法四

制作食材:猪蹄两个斩块、干辣椒,草果,香叶,八角,花椒 姜片 冰糖十颗左右、盐一茶匙、五香粉半茶匙、生抽一汤匙、老抽半汤匙、料酒三汤匙、味精半茶匙。

制作过程

1、猪蹄焯水,拔干净毛,控干水分备用。

2、炒糖色。锅里放油,冰糖放进去,小*到融化后搅拌一下就别动了。*小*啊,熬到冒泡泡。再搅拌一下。就这个程度就可以炒,不需要说多好的糖色。怕炒老的同学比较好掌握的就是颜色发褐色,开始冒泡。就可以了。

3、倒入猪蹄,翻炒均匀,图四已经均匀上色,为了保险,可以中*多炒一会,越炒颜色越重。

4、放入香料,炒出香味,先放料酒,沿着锅圈浇下去,再下生抽老抽,五香粉,炒均匀。

5、兑热水,转炖锅,我用的电饭锅,炖一个半小时到两个小时。在炖到一小时的时候,加盐调味,我放了一茶匙盐。

6、炖好的猪蹄,转到炒锅里,就是那种能勤翻身的锅,不粘锅不会让肉变色,铁锅可能给导致汤汁有点发黑。

7、大*收汁,到汤汁浓郁,放点味精。因为我要冷藏保存,所以汁没有**的收完,看个人喜好吧!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